墙头蹦迪第一名。

=呀呀子/白川杏奈

头像是神染老师画的我自设。

俺退休了(?)

© 白川杏奈
Powered by LOFTER

【艾利】偏心而论

*师生pa,ooc
*还是贴吧里面的点梗接龙,不打tag(好丢人)

#
他对谁都是一副不冷不热的样子,永远保持着生疏的距离。

#
春假在今天结束了,学生三三两两成队散漫地进入教学楼里。艾伦和其他学生一样,跟着三笠阿尔敏一起准备去上课,只不过走到教学楼前方时少年抬头看向了楼上一扇没有关紧的窗户。那个房间里的窗帘飘出来了,迎着春风猎猎飞舞着。

第一节课属于班主任枯燥无谓的激励话语,无非是什么新学期要好好学习,要更加积极地参加活动之类的。这些都不是艾伦感兴趣的,所以他只是盯着班主任头顶的时钟看个不停,看秒针咔哒咔哒地跳动,好像在带着艾伦的心脏一起跳动似的。

下课铃声响了!

少年跺着脚蠢蠢欲动,等班主任宣布下课之后就迅速跑向了走廊尽头的楼梯,抓着楼梯的扶手三步并做两步到达了四楼右手边第二个办公室。艾伦抚了下自己因气息不稳而上下起伏的胸膛,用和刚才完全不能比的缓慢速度打开了面前的门。

“利威尔老师,好久不见!”少年在看见扬起落下的窗帘里熟悉的身影之后,便勾起嘴角用宛如等待了整个世纪一般迫不及待的期待笑容说到。

“小鬼,这么着急啊。”那个身影转过来了,手里还端着一杯冒热气的红茶,平时完全不在别人身上停留超过两秒的眼神,现在正带着别样的情绪注视着眼前笑得明朗无比的少年。

艾伦一步一步走到利威尔所在的窗边,坦率大声肯定道。“因为有点想老师了。”随即又开始害羞起来。

利威尔挑了半边眉没有把视线从这个仅仅15岁的孩子身上移开,把手中的茶杯放在了窗台上,任由少年把自己圈进了怀里。

看来他对别人亲近行为的态度,也是要偏心而论的啊。

评论 ( 1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