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蹦迪第一名。

=呀呀子/白川杏奈

头像是神染老师画的我自设。

俺退休了(?)

© 白川杏奈
Powered by LOFTER

【molen world】部分主要角色设定简介(已更新)

Olivia的设定:

可以叫她小橄榄(Olive是橄榄,Olivia是橄榄树的意思(象征纯洁和善良还有智慧(但名字主人有点傻

171cm/90岁左右(外表16岁左右)

恶魔,吸血鬼混血

喜欢吃巧克力和甜甜圈(巧克力甜甜圈是最爱x(但是这被她视为致命弱点

武器是黑色的双棍

〔天然〕性格其实有点蠢蠢的,因为幼年经历,所以自顾自得出了一个要装的很凶才能好好冒险的反派守则。

居无定所所以现在还在流浪,目标是为父母报仇。

没什么讨厌的东西,但是对于天上那群自我主义的神灵没有半分好感。

曾经有人问她对发型怎么想的,她只是看了那人一眼,挑起了眉毛说“我觉得那样扎很麻烦。”那天她是放着头发的。(放下来快到腰了x(包子头是她母亲喜欢的发型

可以吃人类的食物,但是只有巧克力和甜甜圈有味道。(还没有完全化的幼年期的最后吃的两样东西

Agnes设定:

年龄:17岁 身高168cm

身份:天族,天使方的最强兵器〔但仍就是残缺品〕

性格:〔三无〕无表情,无感情,不爱讲话。在某些地方比较较真,对感情很迟钝,会不由自主地对喜欢的人好。非常遵守规则和教堂教义,从属教堂的人物。有时候谈论解说时会话很多。情商极低,智商极高。有关艺术的都一窍不通,就是画画很像真的。是那种机器临摹。

爱好:吃东西

Brendon设定:

年龄:16岁  181cm

身份:人族/西国二王子

性格:〔直男〕(嘻嘻嘻)一个有一些过度自信的男孩子,对喜欢的东西很执着,自尊心很强但是对自己喜欢的人似乎可以稍微降低一些。天天都觉得自己很厉害,没有人会讨厌他。意外的很有耐心,有时候会理解错误别人的意思,做事情讲话都比较直白,不是很了解敏感的人的内心变化。情商属于正常水平,智商在王储之间是最高的。对他人是生人勿近,对自己正在追求的人是百般骚扰(不)。8岁的时候因为王宫被刺杀而出逃到王城内被打劫,随后被Uriah救下便让王子注意到了这个眼睛超级好看的男孩子,送了他一条围巾并说以后一定不要忘记我,便走了。一走就是8年。

Uriah的设定:

年龄:16岁   166cm

身份:半人半精灵,西国的一个小乞丐。

性格:〔傲娇〕脾气火爆,有不坦诚的性格表现。每次帮完别人后都会在内心说是最后一次了,但下一次看见还是会上去帮忙。总之是有一颗热诚的心,聪明,但很容易意气用事,不够理智。会害怕但不表现,会强忍颤抖。自尊心很强,但也不会看低别人。不是很喜欢蔬菜,但是因为生活原因一直在吃。“多管闲事的笨乞丐”是别的乞丐和流氓给他的代号或者说是绰号。因为性格的原因结了不少仇人,也有很多人欠他人情,所以过的还不错,大家都是朋友。长头发是为了遮掩尖耳朵,但发质特殊根本遮不住。有一条围巾,夏天围在腰上,冬天系在脖颈间。(是“青梅“送的(神秘的从未出现过的“青梅”

爱好:肉,洗围巾

Ciara设定:

年龄:18岁  178cm

身份:半龙人一族,龙族巫女

性格:〔路人〕路人性格。对一切都不太感兴趣,也不讨厌,用一种相当佛系的心对待一切。是那种可以微笑着杀人的类型,但并不是腹黑,是一种礼貌对一切都保持最低限度的尊重。唯一让她觉得有趣的是Olivia,唯一让她保有极深执念的是上代巫女Edna。

爱好:Edna的一切相关(大多情况是调戏她)

Edna设定:

年龄:50岁(表面18岁)162cm(在半龙人族中算是极矮了)

身份:半龙人族/上代巫女/史上最弱龙族巫女

性格:温柔,善良,圣女性格。爱笑,正常人智商,三观正,就是自卑。表面乐观。从成为巫女开始就被周围的人嘲讽,连她的上一代巫女都有一些不太承认她的能力,会过度保护她,在完成继承仪式之后,她的上一代就远走高飞了。曾经多次重伤。很会开导别人,只考虑别人,自己的事情认为怎么都好。因为经受过世间大部分苦难,小时候和温柔和善妈妈关系超好,所以很清楚别人遭受的话会有多难受,所以就很善良,会很照顾那些遭受过不幸的人,也会尽量避免他们经历那些事情。在领会Ciara之后,每天都在想尽办法,教育这个皮孩子。

爱好:帮助别人和唱歌,小孩子

Melannie设定:

年龄:16岁/166cm/AA(超级平)

身份:变色龙人/变色龙族长三女儿

性格:暴躁老哥,脾气相当不好,平时都冷着一张脸,脏话狂魔,但意外地容易受伤。很好战,可惜实力不过是中上,当自己受伤之后会反省一下,然后继续去打架。长相甜美却天天和吃了炸药一样。感情方面很迟钝,智商比正常人高一些,通常他人发现了的人际关系,她根本察觉不出来。容易嘴硬,不过自尊心也不是很强,就好面子。(……)

爱好:打架,上战场(未完成)

喜欢喝酒,酒量一般

Kristy设定:

年龄:54岁(表面18左右)/163cm

身份:吸血鬼和天使的混血,是Agnes的远房亲戚。

性格:穿着色情的骗子,总是习惯性犯案,到处骗人但几乎没被察觉到。不过原则是不骗感情。对情色方面意外没有正常人该有的知识储备。好奇心很重,看到有趣的东西就要摸来看一看。自身战斗力较强,双商高于正常水平。

爱好:骗人,买东西

酒量很好

Ruby设定:

年龄:17岁/160cm

身份:兽人中的兔族,各大画报的知名模特。

性格:皮到爆炸的贱兔子,演技超群。本来因为兔族天生柔弱没什么实力是个被欺负的命,但硬是靠一副好长相和一点点的小心机在人类里头活的风生水起。喜欢各种各样漂亮的衣服,时不时会顺走画家家里的小饰品。人至贱则无敌,兔至贱则能气死你。讲话实打实的不好听,但谄媚也是一等一的功夫。见血族说血族话,见堕天使说堕天使话。有一点不好就是,一对兔耳朵天生带着屏蔽功效,很容易乱动暴露心情,突然立起或者疲软都是控制不了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兔子的心情了。总之这性格,白瞎了一张乖巧至极的小脸,但好歹还算一个心地善良的兽族少女。目标是开一家自己服装店,然后给没衣服的小孩子送点。

爱好:变漂亮,钱

基本喝不到酒
Dorothy设定:

性别:无性别

年龄:好几千岁 

身高:155cm 没胸没那啥(。)

身份:精灵森林的守护者兼力量源泉,等同于神的存在

性格:〔天山童树精〕爱八卦的话痨老不死。很没有羞耻心,有时候会大嘴巴但是重要的事情分寸还是有的。很负责任的一个老太婆,喜欢把闯入森林的人抓起来问一大堆,然后再乱树枝抽出去。但是长得很嫰,喜欢当媒婆撮合别人。

爱好:八卦闲谈小故事

树精喝不醉,甚至可以自己生产酒(。

Abner设定:

性别:男

年龄:366岁 

身高:186cm

身份:血族内部高层贵族

性格:〔家里蹲〕慵懒却脑子很好用的睡不醒吸血鬼。不喜欢和别人解释自己做的事情,一般讲究公平交易。是血族里头少有的不太会讲话,也不狡诈的性格,但也不会被别人坑,不喜欢管事情干脆把自己的权力架空给别人当了撒手掌柜。所以一个人在血族领地边界的别墅里头睡觉,睡了很久,隔10年醒一次来喝血。总之是个好帅哥。

爱好:睡觉

酒量比Olivia好一杯(。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