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蹦迪第一名。

=呀呀子/白川杏奈

头像是神染老师画的我自设。

俺退休了(?)

© 白川杏奈
Powered by LOFTER

【呀呀老师孩子的人设·学院paro】部分人设

希望江还,今天可以,写完谢谢谢谢谢谢XD

真实肥宅快乐跑步.jpg

千江复还:

#@闵姁呀 老师孩子的学院paro下部分人设
#这个学院paro大概融合多学院+食戟十杰设定……因为这里本校就有学院制而最近又沉迷食戟之灵(喂
#学院统共五个院 东南西北中(打麻将 对应原设种族
#这次是Agnea,Olivia,Edna,Uriah这四个

-Agnes
北院二年的级长,十杰三席。
作为级长却不出席任何联谊会议,重要会议上总能一针见血地点出问题并提出方案,虽然每次相关发言都会不自觉地怼到人但却一无所觉。恪守学院内规则,却不强求他人遵守,具有强烈的学院归属感,上课是最专注的一个,是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的佳选,下课除了看书也基本不在外面走。全科成绩斐然,唯独艺术类分数一直在中上徘徊,理由是艺术科老师面对完全的描摹不予认可。
和Eleanora是前后桌关系,经常帮后者挡住老师的视线,帮她糊弄老师,然而问起来却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本来没有参加社团的打算,后来被料理部邀请专门试吃,喜欢吃东西所以同意了。有时候也会学着做一点,因为Eleanora提过自己对吃料理有点兴趣。完全遵照食谱所以成品一般都十分精致,料理天赋使前辈们自愧弗如。空手道柔道黑带,极度能打,曾被Olivia小弟们自作聪明地堵在巷子里,一挑十几把对面摞倒,还蹲下来看校徽记名字。
唯一一位外宿的学生,每天放学都有专车接送,并没有课外生活。被Eleanora要求每天带奶茶,从开始的经过学校买到后来自己学着做。(曾经只买一杯,后来发现Eleanora喜欢就自己摸索着做出来了。没有告诉Eleanora真相,因为后者没有问。然而在看到她喝的时候会莫名体验到或许是喜悦的感觉。)
跟Eleanora有关系还是因为作为优秀学生被班主任安排了约束Eleanora风纪的任务,但因为是任务还是执行了,于是见面就打了一架,原因是Eleanora拿课本当枕头垫桌脚。打完后反而达成了协议和谐了起来。或许是因为从Eleanora身上找到了自己不具备的自由的影子。

-Olivia
南院三年的问题学生,十杰提名(也不知道怎么提名上的),嫌麻烦被她拒绝了。
家境复杂,曾经是假期都不怎么回家的留宿生,后来反而假期次次往外跑,虽然也不是回家就是了。看起来凶是因为曾经流浪的经历,实际上其实智商不高做事儿也过于直率和执拗。熟人可以喊她小橄榄,不熟的人喊会被她打爆脑袋。和北院的人是死对头,包括Agnes。
学习成绩一般,偏科体育,曾经因为没人报长跑被强行推上去比赛,于是破了将近一分钟的纪录,据说是因为有人在她身上打赌而奋起,实际上却是因为听见班主任Edna说赢了就给她买零食才跑的,从此一战成名;也因为曾经(正好路过心情不好)挑翻了找茬的家伙被学校旁边的小混混们奉为老大。左眼底下有三个渐变十字架的纹身,是当初流浪时期的事情了。
和Eleanora是相互利用的关系,也可以说是损友。因为和Uriah关系好而被Brendon当成假想敌,碍于实力和前者过于复杂的家庭背景拿她没办法,却会偶尔恶作剧,后来发现她真没那根筋(蠢)后反而也不怎么针对她了,甚至生出让她助攻的想法。
曾经是合唱团的扛把子,结果跟着Uriah去篮球社了。为了让她好好打球,教练拿零食利诱,这个方式也被对手学到,却因为数量不足失败。因为特别喜欢吃巧克力甜甜圈,所以放学也会去料理部找做甜甜圈最好的人蹭饭,为此甚至不惜和Agnes和平地同处一室。知道Eleanora和Agnes奇妙的关系,但是不明白。
有一件挂在肩膀永不脱落的校服外套,如同披风,据说是为了增加气势,其实是在里面别了暗扣。

-Edna
语言学老师,Olivia和Ciara的班主任(负责导师),东院毕业生。
是十杰项目的统筹人,也是Olivia和Ciara的提名人,作为后者法律意义上的监护人和她一起住在教师宿舍里。作为因推荐书而跳过实习期的老师接任了学校题名学科语言学的学科组长,被前任组长和同事乃至于校长都质疑过能力,在获得前任组长勉强的认可后才算是稳定下来,励志培养Ciara接任她的位置。也因此稍微有些自卑,却仍旧乐观示人。
行事作风温和,性格温柔和善,甚至有向圣母发展的趋势,是优秀的心理开导救济者。只因过去曾遭受过苦难而渴望对他人温和,收养Ciara也是出于此心。虽说现在整天都忙于教育她就是了。
在料理上有很高的造诣,所以在料理部当指导老师,是蹭吃蹭喝的Olivia的重点关照者,因为做巧克力甜甜圈一绝,却因为担心糖分摄入超标而拒绝每天都做。也在合唱团担任过指挥,带出过好几个知名的学生。喜欢小孩子,所以平时也会在各个社团寻访。
戴圆框眼镜,认为这样可以让人觉得自己比较成熟。是Ciara选的,说“很适合你”。
被Ciara视为家人与救赎,视Ciara为家人和“让人操心的孩子”。

-Uriah
西院一年生。
家境不好,学习成绩也一般,实际上是靠Brendon的关系进来的,自尊心强所以对此介怀,但同时也有感激没有表达。之前学校似乎校风不太好,虽然到这里后也没有表现得比Olivia不良。
脾气火爆,聪明但意气用事,极度不坦诚,帮助人的同时也会得罪人,因此被说成多管闲事,却因为总有人莫名其妙地欠他人情而活得还算是顺风顺水。因为可爱挺受女生欢迎的,Brendon为此跟他经常吵架(打情骂俏?),最后都会在Uriah对别人喜欢他的理由的大声拒绝上偃旗息鼓。
和Olivia关系非常好,当后者是女儿千叮万嘱恨不能带在身边时时看着,因为不放心要求后者一定要和自己一个社团。于是入学后就拉着她进了篮球部,听说打球长高,每次打篮球比赛都会被Brendon暗中观察。不喜欢吃蔬菜偏爱吃肉,然而食堂供应或各种原因不得不吃,所以特别喜欢和Olivia溜出学校下馆子,或者有时间一起去料理部蹭吃蹭喝。在Olivia莫名其妙上了十杰提名的时候,嘴上嘲讽着你也能当啊然后偷偷跑去拉票,了解到前者拒绝提名后气得吃了三大碗肉。
和Brendon小时候遇到过还被当成过女孩子,十分珍视后者送的围巾,寒暑都带着,即使夏天围腰上的做法险些被扣分;也违反校纪地留了长发。最后这都被Brendon摆平了。是Brendon正在用直男方式追求的人,自己对他有好感却还没到喜欢的地步,因为傲娇经常误解彼此,会因为Olivia偶尔的神助攻害羞到满脸通红。譬如去鬼屋的时候虽然感到害怕却强撑着不喊出来,结果被Olivia抓住忽然掉下来的假人的行为吓到而扑到了Brendon怀里。没看到后者悄悄朝全程状况外的Olivia比了个直男拇指。
是西院的吉祥物,会宿舍会被送肉吃。


评论 ( 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