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蹦迪第一名。

=呀呀子/白川杏奈

头像是神染老师画的我自设。

俺退休了(?)

© 白川杏奈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嵐

*Agnes×Eleanora

*江还老师校pa设定下的ae

*听了八爷的春雷


#

   那是春天的第一声响雷,刺耳却又惊心。

#

在Agnes接到老师的命令时,她并没有在意接下来的事情会多难处理,也没什么特别的心情。从小到大都被家族里面的人管束地严,导致了现在一副冷淡木然的样子。也许这样管理不善的表情,才导致了面前这个面容娇好的女生不爽的原因吧。她想。


“我上课睡觉关你什么事情,叫你不要管我了。”吼的太大声了,老师会来的。她继续想,没有把眼神从女孩盛怒的红色眼眸处挪开。


“你讲话啊,呆子。”女孩在凑近Agnes,白皙不带血色的皮肤逆光后总有些莹莹的透明感。


“我必须管。”Agnes看了她翘起的黑发一眼说到。


“啧”女孩大力拉开了Agnes旁边的椅子,蹬腿划拉地面的声音和她大吼的声音不同,那要刺耳的多。坐下之后梳成两辫的黑发扬起又落下,和远边的乌云降下的闪电一样。张扬,耀眼。


#

她睡着了。Agnes难得从黑板上移开视线停下了手中的笔,身边的女孩子枕着手臂睡得天昏地暗。刘海乱糟糟的,却怎么也挡不住那个精致的面容。


不过她还是想拨开那些凌乱的柔软发丝。


Agnes不是一个会压制欲望的人,她伸出了手,指尖率先接触到了嫩滑的额头,轻轻地拂去了那里的发丝。女孩子浓密的睫毛被阳光包裹着,颤抖了一下。


Agnes盯着看了一会,脑中不自觉联想到那天远处的闪电。


#

后来Agnes便不再约束这个女孩子了,随便她如何违反校纪校规,甚至亲自做奶茶送去给她也好。只要成绩抓抓住不要往下掉就可以,只要这样就可以一直待在她的旁边。


看她突然在谈话时侧到一边去的飘红的脸颊,听她时常冒出来的毫无意义的冷笑话,替她挡住老师警告的视线,帮她在考试最后一周突击补习,和她一起对付她对付不了的外面的混混。


“喂,帮我那一下那边放着的本子。”“嗯。”Agnes看着托腮的女孩说到。


#

段里都说Agnes女神被Eleanora带坏了,可实际上更放纵的可能是Agnes,打起架来不喊停只会机械地躲避和挥拳。

#

雷声远去很久了,回荡着快被时间消磨完毕了,却又被女孩一个笑容激地更加响亮起来。


春雷又再次响起,且大有循环不去之势。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