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蹦迪第一名。

=呀呀子/白川杏奈

头像是神染老师画的我自设。

俺退休了(?)

© 白川杏奈
Powered by LOFTER

【捡犬】兔子拳

*喂饱江还是关键 @后夜栖于雨
*原作是《当神不让》里面的杨减和哮天犬,前世的太子时期的美丽可爱哮天犬
*没有把握好角色性格,ooc了望您多多包涵。
*呀呀要开始放飞自我了(cp名不知道正式的我随便取的x)

       “破神仙你还要领着本宫走多久啊……”绛紫发色的人儿身上早已经不是还在皇宫时的一身贵气衣裳,沾了尘埃的布料挂在还算修长的身上,他双手交叠合拢握着一根随意拔起的野草,前后转动撵出些汁液来。被他询问的人没有反应,剑眉底下一双有神的眸子正看着远处的山峦,全然不顾后面的太子做了什么。风吹动他头顶盔甲所携着的毛羽,摇摇晃晃摆个不停。“喂~你这破神仙到底想干嘛,本宫饿了,你快给本宫点吃食。”

       红发英俊的男子终于回头,空手幻化了支枪,不假思索地朝太子的方向投掷而去。太子头皮一麻,愣在原地躲也没躲,眼睁睁看着那支枪擦着他脸颊而过,射进草丛之中。

      半晌,回了神的太子眼瞳终于知道滚动,凝视男子半天看其从树林里捉了只中枪流血的兔子出来。

        太子悬着的气不由得从口中叹出,自称神仙的人用神术升起了火,把兔子递给太子,道:“你自己烤了。”

      “哈?你有没有搞错,本宫以后可是要主宰天下的,这一双掌管千万百姓,日理万千工整文书的手,你让我去沾阳春水,做吃食?”太子插着腰,一边眉头挑起,白净的脸上竟是写满了莫名其妙。可是被指责的人毫无波澜,一双英气眸子直愣愣地回看太子,直叫他赶紧下手。太子无法,只可半分嫌弃半分无奈地接过尚且温热的兔子尸首,随意串了根树枝在火堆上翻烤。

       尘世间的兔子活蹦乱跳,即使没有任何佐料也可炙烤出鲜美滋味来,太子闻着香味思考到自己技术如此高超,这兔子给他烤地这般精致,这下那杨戬尝了也该夸夸他手艺不错天赋异禀了吧。可当紫发人儿愉悦抬头却不见坐在对面的神仙,除了将近燃灭的火堆和葱郁的木头外不剩别物。

      太子的眉头不安分,额角的青筋越发显眼起来,手中的木条被握地咔吱作响,满心满眼都是揍杨戬的念头。左手边的树林猛地倒塌一片,只见身姿挺拔的神仙跨过横木,提着头巨大无比的老虎往太子那里走,脸上淡然的眉目和老虎脸上拧巴的神情形成再鲜明不过的对比。

        “这个也烤了。”杨戬说道,“如果狗你还饿的话。”太子的拳头好似终于有地方可打,他攥紧了手掌,看似凶猛地往神仙胸膛招呼。这一打可好,太子竟无法停下,接连打了数拳,边打还边嗤笑杨戬错过了一餐美味的兔子肉。

       杨戬不说话,低头看着矮自己半头的太子挥动拳头,紫色柔软的发丝随着主人的动作扬起又落下,胸膛被一股几乎感觉不到的力气敲打着,耳朵传进连绵不绝的抱怨话语。

       杨戬还是不说话,抬起头看上方黄了一半的叶片,奇到他心跳为何快了几分。

       真是奇怪。

评论 ( 6 )
热度 ( 25 )